鼠标垫

lof都是神仙产粮

哥哥们心中的世界

好棒

读作魔芋的默雨:

锻松视角,无cp向,只是无聊写出来玩的


注意事项大概没什么吧?ooc注意


#####
        在一次意外中,我进入了哥哥们心中的世界


首先是小松哥哥,他的内心是一座大大的城堡。城堡里展示着许多关于我们的回忆,在最亮最显眼的地方,排放着六个破烂的洋娃娃


然后是空松哥哥,他的内心一片荒芜,是一片让人感觉到死寂的白色沙漠。在中心的地方摆放着属于空松哥哥自己的墓碑


接着是轻松哥哥,他就比较有趣了,是一家人来人往的公司。哥哥坐在最上层的位置指挥着所有人,然而在哥哥的世界我看不到属于我们的身影。


一松哥哥的世界就像是猫咪的背部,柔软而且毛绒绒的,比我想象的要普通好多。地上散落着一层颜色鲜艳的纸,上面都是对兄弟们满满的依恋。


最后是十四松哥哥,他的世界最奇怪也最扭曲,什么都没有,一片死寂。在我几乎丧失了探索的希望时,我看到了坐在半空中的十四松哥哥。他抬着头,似乎在注视着什么。


出生开始就是奇迹的六胞胎,就算是有着这么奇怪的世界也是理所应当的吧


所以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将这个秘密锁了起来


第二天起床时,按照日常对他们说上一句早上好


这一切都会平静的过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